保利海上罗兰杯寻找青岛最美丽的你火爆进行

晒照片赢万元大奖

2012-05-14 09: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保利海上罗兰杯’寻找青岛最美丽的你”活动火爆进行中

  一双浩澈的明眸、一个会心的笑脸、一脸无辜的表情— —生活中,我们的每一个精彩瞬间都是如此令人难忘,你找到那个最美的你了吗?如果还没找到,请赶快拿起手中的相机捕捉这个精彩的瞬间吧。那些已经找到的,也不要忘了和大家分享一下精彩、美丽的你呀!

  “‘保利海上罗兰杯’寻找青岛最美丽的你”活动火热启动,你还犹豫什么,赶快来报名参加吧,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寻找青岛最美丽的你”参赛规则

  本次活动参赛条件非常简单,只要你生活在青岛就可以报名,参赛者只需登录半岛网黄金楼市论坛在报名帖后跟帖报名,按照参赛要求在“保利海上罗兰”论坛发帖上传3张以上照片即可。

  “寻找青岛最美丽的你”参赛时间

  “‘保利海上罗兰杯’寻找青岛最美丽的你”照片征集5月22日截止,然后是10天的网络投票,大家可以对自己喜欢的参赛者投票,评选青岛最美丽的你。最后全城期待的“最美的你”将于5月底火爆出炉。2012年6月3日半岛网将举办“寻找青岛最美丽的你”颁奖典礼。

  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保利海上罗兰杯’寻找青岛最美丽的你”活动奖项设置如下:一等奖1名,价值5000元的礼品;二等奖2名,价值3000元的礼品;三等奖3名,价值1000元的礼品;幸运奖4名,幸运礼物一份。“寻找青岛最美丽的你”活动咨询电话:0532-80889213。刘宝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宝中]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