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潍动电动汽车疑存质量问题 代理商无法销售

2013-03-11 18:35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a href=邹平潍动电动汽车被曝存质量问题 代理商无法销售">  

电动汽车上明显的开焊痕迹



  邹平潍动电动汽车被曝存质量问题 代理商无法销售  

电动汽车密封性很差,关门状态下能伸进手指



  大众网滨州3月11日讯(记者 季青云) 近日,济宁市民张玉图拨打本网新闻热线3077555反映,自己代理销售的潍动电动车,挡风玻璃裂痕严重,漆面粗糙无光泽,甚至有方向严重跑偏的问题,导致新车滞销。邹平潍动电动汽车厂家表示,电动汽车存在质量问题“不可避免”。

  张玉图说,他于2012年2月份与邹平潍动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签订了代理协议。3月份, 厂方运到的10台车中,有2台前挡风玻璃裂痕严重。8月份进购的第二批10台车,漆面问题严重,无光泽、漆面粗糙。个别车辆大架上存在明显的开焊痕迹。“这批货(8月份)出厂合格证有2台是2月份的,2台是5月份的,但是电动汽车电池的保质期只有半年,相当于还没有卖出去,配件就过期了,严重影响了地区销售。”张玉图随后多次与厂方交涉,将这批车返厂处理。但是返厂处理再次运回后,没有任何改观,“现在还有9辆车都停在店里,无人问津,没法销售。”

  随后,记者根据张玉图提供的客户资料,联系到济宁市中区的马先生,他告诉记者:“自己购买的潍动电动汽车方向严重跑偏,时速达到40km方向不能离手,单手扶着都跑偏。”汶上客户赵先生称:“购买的电动汽车前右大灯灯罩橡胶融化,这个问题很罕见,汽修师傅都没听说过烧坏这个东西。”

  张玉图表示,现在潍动电动汽车因为质量问题,一直无法销售,车都停在展厅。“现在我们不想继续代理销售,要求退货,但厂方一直不同意。我们只想赚良心钱。”

  8日,记者来到邹平潍动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采访此事,在销售部办公室看到,有一份关于潍动电动汽车后桥质量问题的反馈信息,是菏泽单县、德州两个地区客户反映的。销售部张姓部长表示,电动车存在质量问题“不可避免”。负责济宁区域的销售员王某告诉记者,“对于(张玉图的)第二批车,我们厂售后去拍照,技术做了鉴定,根据情况都做了抛光、重新喷漆等处理。”

  对于张玉图的退货要求,生产运营总监王强表示,“现在厂方与代理商在处理。”

  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编辑: 郭新举]

相关专题:315消费者维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