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岛凯特热水器难加热 消费者花钱维修遭忽悠

2013-03-18 10:3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7日下午,开宾馆的徐先生打来电话说,他在唐山路一家店里买了两台琴岛凯特的太阳能热水器,因为热水器温度老是上不去,售后人员检测,说是太阳能加热棒坏了,要交钱更换。后来,徐先生后来请朋友再次检测时,发现加热棒没坏,只是插座有问题!

  温度上不去,交钱换零件

  徐先生是开宾馆的,想着节省电,2011年9月份,他去唐山路花了4700块钱买了两台琴岛凯特的太阳能热水器,刚用时他觉得还不错,各方面也挺好。但是到了2012年八九月份,突然一天水的温度上不来。“有太阳的天好说,但是阴天,温度上不去,就要自己加热了。加热温度上来挺慢,我就给他们售后打电话,他们派了个维修人员过来,说是热水器的加热棒坏了,那就换呗,花了100块钱更换了加热棒。”

  从2012年八九月份到今年的3月份,这半年热水器再也没出过问题,但是前两天,徐先生发现两台热水器的温度都上不来了,徐先生赶紧打了售后电话,“两三天才来,客人等着用水啊。”

  3月16日,维修人员又来了,这一次还是说加热棒坏了,徐先生没多想,他又花了200块钱更换了加热棒,并付了50块钱的维修费。“但是到了下午又出现问题了,平时加热三个小时左右就六七十摄氏度了,但是这次加热很久,还是四十摄氏度,几乎没有变化。”徐先生再一次给他们打电话,“维修师傅说出差了,让售后安排其他人,态度很不好,说管不了,再打电话就不接了。”

  零件没问题,他觉得被耍了

  售后态度不好,徐先生很生气,可太阳能没修好耽误客人使用,徐先生着急。没办法,徐先生就找到了一个修电器的朋友,他的朋友先检测了一遍,说不是加热棒的问题,而是插座坏了。“他把以前售后说的那些坏的加热棒都安装上去试了一遍,发现加热棒都没有问题,换了插座以后都好用了。”徐先生的朋友说,除非干烧,太阳能热水器的加热棒是很少会坏的。

  看到朋友的检测结果,徐先生感觉被售后给骗了,很生气,“零部件坏了交钱更换零件也没什么,但是零部件没坏,也不能这么糊弄人,让我交钱更换好几次 。售后的态度也很差。”

  记者拨打琴岛凯特太阳能的售后电话,接电话的女士说,售后电话是转接的,自己不在公司,无法查询到徐先生的相关信息,不了解详细情况。该女士说,等查明情况后,再给记者回复。记者 林晶(图片由徐先生提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

相关专题:315消费者维权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琴岛凯特 热水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