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一夏·靓车巡展”第二站活动将于7月10日在胶州展开

2004-06-21 16:2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夏日激情,“百花”齐放。经过一个月的紧张筹备,由半岛都市报社主办的青岛地区夏季大型汽车巡展活动第一站———即墨展已圆满结束。就此次即墨车展所参展车型和接纳的人数来看,规模都是空前的,现场气氛非常火爆。此次参展车型齐全,而价位从10万余元~100万元以上的车型都有,大大刺激了即墨当地的汽车消费市场。车展只有两天时间,销售的车辆就达到 50多辆(以交订金为准),而有意向购买的客户超过了100人。同时,也让青岛地区参展的汽车经销商深深体会到郊区民众强大的购买力量,更为此次靓车巡展的第二站———胶州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胶州站的巡展时间为 7月 10日(周六),巡展地点为“胶州秧歌城体育广场”。在此次胶州车展上,为了满足胶州爱车市民的心愿,特开辟试乘试驾区,以便让更多的爱车一族亲身感受到驾车的无限乐趣。同时,也将大大促进汽车经销商与胶州消费者的进一步沟通。

    此外,在这次车展上,本报将举行抽奖活动,凡在车展现场购车的消费者都可参加抽奖,中奖者将获得由本报举办的免费“夏之旅”旅游机会,在享受购车乐趣的同时,更可饱览旅游胜地的美好风光。

    本次活动主办方:半岛都市报、半岛新生活、半岛网

    本次活动承办方:半岛都市报《汽车周刊》、半岛都市报广告处汽车部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青岛地区各品牌车行。

    别忘了,“激情一夏·靓车巡展”的具体安排:

    活动时间:7月10日

    活动地点:胶州秧歌城体育广场

    详情请咨询:0532— 2888132 2968280

/本报记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