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发新城———完美大型主题化社区

2004-08-24 09: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着为人们创造新生活方式与居住理念的原则,润发新城,一个 40万平方米超大规模的住宅社区,伴随着新的居住方式在莱西诞生了。

    从住宅“小区”到“社区”的变革,倾情营造“一站式居家”的完美生活,是润发新城对新的地产开发理念的诠释和演绎。从进入施工现场先建人工湖、道路及组团绿地到二期工程同步建设的中心大型会所,润发新城坚持先造环境、建配套的超前开发理念,从一期工程未竣工验收,物业公司已正式入驻,小区绿化、亮化、硬化全部完成,到二期开工前12000平方米主题罗马假日广场的提前开工建设。先环境、先配套的超前开发理念无不引领着莱西乃至青岛房地产开发的新潮。

    润发新城,40万平方米组团大盘,通过对地块的划分进行分期开发,以围合的形态形成组团,新建组团与建成组团之间的结合,形成宁静的居住环境的归属感与邻里的交往,以商业步行广场————罗马假日广场形成的社区中心,与二期工程同步建设的星级酒店、健身俱乐部、电影院、超市、水景瀑布、幼儿园、健身地带、网球场、人工湖围绕商业中心辐射周边,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欧洲小镇的居住风格。

    润发新城营造大社区居住理念还在于以多种建筑形式营造 40万平方米社区,别墅、多层、高层住宅北高南低,以中心商业广场为轴心,错落有致;还在于其造城的气魄,营造社区内满足你一切需求的“一站式居家”生活。

润发新城————真正的大型主题化社区。   严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润发新城 社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