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劫钱物驾车逃窜面对围堵慌不择路 劫匪被追翻车进沟

2004-08-31 03:5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 8月 30日讯(通讯员 杜磊) 昨晚,在平度市郊区上演了一幕警方追击劫匪的“好戏”,两名劫匪驾车逃匿时遭警方围堵,最终慌不择路翻入了路旁水沟内,其中一名劫匪被民警当场擒获,另一名劫匪趁夜色逃走。目前,警方正对其进行全力通缉。

    昨晚 11时 10分,平度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报警:两名女青年在云山镇加油站附近被两名持刀男青年抢走现金 1300余元、手机2部,劫匪得手后驾驶一辆白色面包车沿 804省道逃窜。接报后,平度市公安局迅速布控,立即通知公路沿线派出所、交警上路盘查堵截。

    晚 11时 40分,泰山路派出所民警驾车巡逻至804省道与东外环路交叉路口时,发现一辆可疑面包车,遂示意其停车检查,面包车急忙拐入乡村小路逃窜。民警在向上级汇报的同时紧紧追赶,随即又有两辆警车赶来增援。今天零时30分,可疑面包车疯狂逃窜时因转弯过急,翻入了一旁的水沟内。一名嫌犯被赶来的民警当场擒获,另一嫌犯趁夜色窜入庄稼地内逃跑。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边某供认了伙同王某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目前,平度警方已将边某刑事拘留,并加大力度对在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进行缉捕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劫匪 翻车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