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免费培训服刑人员 [李沧]整治学校周边经营环境

2004-08-31 05:0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即墨

    为维护正常的生产秩序和市场经济秩序,日前,即墨成立劳动突发性事件应急处理协调领导小组,由市政府分管领导牵头,劳动保障、公安等部门组成。杨明涛

莱西

    为让服刑人员出狱后顺利就业,莱西在北墅监狱建立服刑人员劳动技能培训基地,对服刑人员进行免费培训。日前,首批 141名学员全部通过考试获得劳动技能证书。

崔展红 庄力 贾超

胶南

    胶南市公安局大场派出所组建“镇直治安联防巡逻队”,队员全部从退伍军人中招收。截至目前,巡逻队员抓获嫌疑人14名,民警根据线索破案 20余起。  齐林新 马永光

黄岛

    针对家电售后服务投诉较多的状况,近日,黄岛消费者协会组织全区35家家电经销商和售后服务商,召开落实“三包”责任座谈会,并签订《开发区家用电器售后服务公约》。 

杨忠玉 王旭明

李沧

    李沧工商分局以整治“校园商圈”为突破口,加强对学校周边经营环境的整治。该局与卫生、城管等部门联动,共清理无照游戏厅、网吧23个,取缔无照摊商29户。   李波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区市新闻 即墨 莱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