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案在逃还敢四处吹嘘 平度高某潜回家一天就被抓获

2004-09-26 06:3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 9月25日讯(通讯员杜磊) 伙同他人抢劫6元钱后外出躲藏,后来自以为没事的他四处吹嘘。昨天,犯罪嫌疑人高某被平度警方抓获,目前已被刑拘。

    8月 23日晚,高某伙同他人在平度城区采取暴力手段抢劫了两名中学生的 6元钱,其同伙被警方抓获,高某潜逃在外。在外躲了一个月的高某以为风声已过,便从外地回到平度。在家平安住了一天,高某自以为抢劫作案后没有什么事了,竟到处吹嘘自己抢钱没被警察抓住。9月 24日下午 5时许,平度警方根据线索快速出击,将正在平度市区青岛路自吹自擂的高某擒获。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负案在逃 吹嘘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