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梦想

2005-10-30 17:3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太太过生日,我许诺给她买件礼物,可商场里卖增高鞋的小伙子却让她迷惑了,他说太太穿了鞋,能增高5厘米。我大声反驳,他却笑着对太太说:“难道你不想变成摩登女郎吗?”太太激动地点头,强行把手伸进了我的荷包……

    穿上鞋,太太很认真地在墙上标了根身高线,然后憧憬着“摩登”后的样子。我真怕见太太失望的模样,于是狠下心,背着她把那根线朝下挪了挪。太太发现长“高”后,搂住我不停地欢呼。

    此后一个月,太太因持续“长高”而兴奋,我却发愁该如何收场。好在事情有了转机。一天我俩正在散步,太太突然奇怪地问我:“以前我就只到你肩膀,怎么长高了还是这样?”想了想,我说:“假设你还是那么玲珑,我依然会爱你。”我很庆幸自己的深情“迷惑”了太太,她长叹道:“算了,就当买双普通鞋吧。”

    原以为太太的摩登梦想就此一去不复返了,一天,她竟欢快地拿着一则广告说:“老公,把腿锯断再接上,就能长高。”锯腿?我冲她喊道:“你干吗不把我锯短了!”

幽默场   □张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幽默场 摩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