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女发高烧晕倒海边 民警发现后对其悉心照料

2006-08-07 22: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6日讯(通讯员 周耀泉 孙继涛) 患有精神分裂的辽宁女子李桂莲离家9天流浪到崂山东麦窑,已经发烧5天的她晕倒在海边,流清派出所发现后对其进行悉心照顾,今天下午,家人将其接回老家。

  8月5日8时,在沙子口街道东麦窑海滩上的戴先生发现了一名中年女子一直躺在沙滩上不动,赶紧向流清派出所报了警。经民警询问,女子说自己叫李桂莲,父亲叫李玉和,并告诉了民警其父亲的手机号码,但对自己如何来到青岛说不清楚。民警发现其正发高烧,就赶紧先送她到了诊所,然后联系其家人。原来,37岁的李桂莲家在辽宁省丹东市,患有精神分裂,7月28日从家中走失。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流浪女 民警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