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警方日前破获一起特大非法私制烟花爆竹案

2006-08-22 07: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李翠香 记者 刘冠南 实习生 付升延)私制烟花爆竹,为掩人耳目,制贩者杜某夫妇竟将上万头易燃易爆的爆竹藏在床底。前天,胶州警方一举将这藏于胶州九龙镇某村的非法窝点捣毁,当场从屋内搜出成品鞭炮8.6万余头、纸筒 12万个,昨日,杜某和妻子韩某分别被刑事拘留和监视居住。

    8月19日11时许,胶州警方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九龙镇某村一民房内制作并储存烟花爆竹。警方迅速赶赴现场,从房屋的床底、桌底及厢房等处共查获成品烟花爆竹8.6万余头、纸筒12万个、硫磺 100斤以及银粉、硝酸钡、氯化钾等,其中床底藏有上万头爆竹。经查,房屋主人杜某及妻子韩某供认了自今年春天开始在家中制作并存储烟花爆竹的事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