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伙身份不明者清晨突袭胶州市区一公司(附图)

2006-08-24 05: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3日讯(记者 陈新坦) 清晨5时许,一大帮身份不明者搬来挖掘机、推土机对青岛天利包装公司进行突袭,半小时后,该公司 1000余平方米厂房、办公室等变成一堆瓦砾。这是近日发生在胶州市北京东路的一幕。胶州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我们工厂被一群身份不明者给铲平了。”8月22日下午,胶州市青岛天利包装有限公司的员工向本报反映。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胶州市北京东路的青岛天利包装有限公司门口时,发现这家公司大门已经不存在,院子里前面的几排厂房已经变成一堆瓦砾。据给该公司看大门的刘师傅介绍, 8月12日早晨5时许,他忽然听到有人砸门,起来一看,门口有一大帮青年,这些人后面,有一台大型挖掘机和一台推土机。

    刘师傅说,他告诉门外的青年他没有钥匙,等上班时有专人前来开门。为首的一个青年见状,气急败坏地说“用推土机推”。一台大型推土机开过来,当场将大门推倒,那一帮人冲进院内,指挥着推土机、挖掘机向厂房、办公室、财务室、仓库等开过去,他找了个机会跑出厂区给公司董事长李静打了电话。

    该公司董事长李静告诉记者,接到老刘的电话后,她一边报警一边往公司赶。等她赶到公司时,发现整个公司已变成了一堆废墟,拆房子的人和机械已经全部不知去向。对于公司被不明身份的人拆除,李静表示,除了有几家公司看好了天利公司所在的位置外,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今天下午,记者从胶州市信访部门获悉,他们接到李静反映后,已经转到公安部门办理,胶州南关派出所一位姓江的民警向记者表示,对于天利公司一案,办案民警前些日子已经做了不少工作,目前仍在调查中。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厂房 挖掘机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