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固定电泵插头时被击倒 排水触电不幸身亡

2006-08-28 06: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7日讯 昨天下午,城阳棘洪滩街道办事处的潘先生家因地势过低雨水倒灌,潘先生排水时,不幸被电击倒身亡。

    今天下午,记者从一名知情者处了解到,昨天下午 4时 20分许,潘先生因家里严重积水借来电泵排水。刚排了一会,电泵突然“罢工”,他检查发现,原来是插头松动了。潘先生忙上前固定插头,不料手刚碰到插头,站在水里的他就惨叫一声倒在水里。他的父亲见状,忙拉下电闸,这时潘先生神志还清醒,他的父亲忙找车把他送到医院抢救。晚上7时许,潘先生被转往城阳区人民医院抢救,但仍不幸死亡。

    记者从棘洪滩派出所了解到,他们昨天事发后就接到报案,并对此事进行了调查,潘先生就是触电抢救无效身亡。(本报记者)(请李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30元)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触电 插头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