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路色狼落入法网 嫌犯夜间作恶被崂山警方逮捕

2006-08-31 07: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30日讯(记者 任金梅 通讯员 周耀泉 尹献胜) 色魔趁夜黑时劫持独行女子实施强奸,连续作案。警方经过长达 4个月的侦查,终于破获了“3·15”系列强奸案。今天,嫌疑人胡某被崂山公安分局依法逮捕。

    今年3月15日凌晨2时,来青打工的小左向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报案,两个小时前她在沙子口街道北崂村被一男子强奸。3个月后,又有一女子报案称被劫持并强奸,两起案件有很多相似点。经现场勘查,民警在案发现场的断墙上发现了一些字迹,并提取到作案人的精液。随后,警方展开大排查。6月 24日晚,一男青年酒后窜至沙子口抢劫被警方抓获。经做 DNA检测,发现此人的 DNA与现场提取的相符。男青年承认自己就是前两起拦路强奸的嫌疑人胡某,胡某交代,他觉得老婆长得太难看,感到很窝囊,每次喝酒后就想找漂亮女子发泄。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色狼 任金梅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