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驰搅拌车将人撞进墙 事发沙子口南宅村(附图)

2006-09-09 05: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事发现场

    9月8日上午8时30分许,在沙子口南宅村北一个三叉路口,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斯太尔搅拌车撞了一辆灰白色的商务轿车后,司机又左打方向盘撞向了一路边的平房,一名72岁的退休教师被卡在车墙之间,最终伤重而亡,搅拌车司机受伤被送进医院治疗。目前崂山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

铲车帮忙救出被困者

    9月8日上午8时4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一辆斯太尔搅拌车撞在了路边的房屋上,被撞房屋一角已经倒塌,地面上堆积着大量的砖头、土块和水泥,在搅拌车和墙体之间,一名男子被死死卡在墙上,在离事故现场8米左右的路中间,停靠着一辆商务轿车,商务轿车的右前方被撞了一个大洞。

    在现场营救的崂山消防大队吴队长告诉记者,由于泥墙壁太厚,现场的消防队员根本无法进行切割,于是决定找一辆铲车来帮忙。15分钟后,一辆铲车到达现场,按照预定方案,铲车对平房的后墙进行了拆除,9时30分许,被困的男子被救了出来,现场的医护人员立即上前进行抢救,但该男子终因伤重死亡。

   “太可惜了,当了一辈子的教师就这样被撞死了!”现场的孙先生告诉记者,被撞死的老人是一名退休的教师,姓宋,今年72岁了,是南宅村人。

搅拌车先撞车后撞人

   “太可怕了!斯太尔搅拌车简直像疯了一样。”谈起刚刚发生的一幕,目击者王先生还心有余悸,他告诉记者,上午8时30分许,他驾驶轿车恰好经过此处,看到一辆从李沙路由北向南的斯太尔搅拌车,撞了迎面而来的一辆灰白色的商务轿车后,司机向左又猛打方向盘撞向了一路边的平房,一个男子还未反应过来就被直接撞到了墙上,搅拌车随后便冲进了平房内。

   “速度太快了!”目击整个事故的李女士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整个事情的发生仅有一分钟左右,她被眼前瞬间发生的一切惊呆了,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看到满脸是血的司机从搅拌车上下来,不一会儿,崂山沙子口卫生院的车把他拉走了。

    经询问现场民警得知,这辆搅拌车沿李沙路自北向南行驶,驾驶员可能是疲劳驾驶,车辆驶上了逆行车道,为避让迎面而来的一辆商务轿车,搅拌车冲出了左侧车道,迎面撞入了路旁的这处民房。记者随后从医院获悉,搅拌车司机张某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目前崂山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文/图 本报记者 刘鑫 刘纯来 本报见习记者 黄超 本报通讯员 姜洋 潘从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搅拌车 刘鑫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