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招30雇员制司机 要求持续安全行车五年以上

2006-09-22 07: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1日讯(记者 李志波) 崂山区人事局今天发布消息称,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该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考30名临时雇员制驾驶员。报名时间为9月25日至27日,经考核合格被录用者月工资为1000元。

    据介绍,应聘者应为男性,具备高中或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2年7月1日后出生);要求市内四区退役士兵或具有崂山区户口,家住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李村街道办事处或浮山路街道办事处、崂山区中韩街道办事处;具有A类或B类或 C类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技术熟练,持续安全行车五年及以上。

    报名时间为9月25日至27日上午 9:00~11:30,下午:2: 00~5:00,报名地点为崂山区人才服务中心(崂山区秦岭路12号,崂山区检察院西门),报名时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住所地居委会出具的居住证明、学历毕业证书、机动车驾驶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一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3张,退役士兵还须持退出现役的证明材料,考务费100元。

    其中,城市低保家庭和农村特困家庭的考生可全额减免考务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报名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特困家庭的报名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区民政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现场办理减免手续。

    招考过程将分为综合素质测试、实际驾驶操作考试、体检、政审等环节。其中综合素质测试以普通面谈法为主,总分100分;实际驾驶操作考试的考试内容为机动车实际驾驶操作技能,总分100分;体检项目和标准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据了解,被录用的临时雇员制驾驶员实行劳动合同制,合同期为一年。前三个月工资为每月800 元,三个月后工资为每月 1000元。考试成绩和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崂山区政务网(www.laoshan.gov.cn)和崂山人才网(www.qdgxrc.com)进行公示。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