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男子深夜洗劫三女工 其中一名女子被打断鼻梁

2006-09-25 03: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4日讯  22日晚11时30分,在城阳打工的王小姐等3人下了夜班回宿舍,路过一工地时被5名歹徒拦住。王小姐打电话想吓退歹徒不成,被打断鼻梁,砸破前额,歹徒抢走3人的包后开车逃走。城阳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今天上午9时许,在男友陪伴下回泰安疗伤的王小姐,在火车上打进本报新闻热线,诉说了她们的遭遇。22日晚11时30分,王小姐和工友于小姐、邱小姐下夜班后,一起回工厂附近的宿舍。走到大北曲村的建筑工地时,看到从前面一辆白色“QQ”车上下来4名男子。王小姐等人没在意继续前行,走到前面一个3米高的大土堆旁时,一男子拦住了她们,后面3个男子也堵了上来,车上还有一男子催促同伙快下手,“以防夜长梦多”,大家这才知道遇到劫匪了。

    王小姐灵机一动,忙掏出电话给男友打电话,“你到哪里了?到大北曲村工地了?我们在大土堆旁等你。”本以为这样能吓退歹徒,不料一歹徒站在大土堆上四处张望,发现受骗后,朝着她就扑了上去。王小姐死死抓住自己的包,一歹徒顺手拿起一块石头,朝着她的头就打。尽管鲜血流了下来,王小姐仍抓住包不放,歹徒又用一石头打断她的鼻梁。随后,歹徒一把夺过王小姐的包,这时,另几名歹徒也抢走邱小姐和于小姐的包,上车逃走。

    记者从城阳警方了解到,民警正在对此案进行侦查。(本报记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工 洗劫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