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供热8日起试压 试压当天居民家中请留人

2006-10-03 09: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日讯 为保证今年冬季崂山区居民的正常供热,青岛高科热力有限公司将于10月8日至10月23日,对供热区域内的用热户室内采暖设施进行充水试压,试压当天家中务必留人,如出现漏水等问题,请及时拨打热线电话88303112、88903689联系。

  8日以下区域开始试压:北村小区、崂山风管委宿舍、王哥庄镇政府宿舍、青岛安全局宿舍、昌盛花园、石雀山庄、千泰居、银河公寓、沙子口镇政府、北宅镇政府宿舍等小区的部分楼座。9日,北村小区、奥林花园、瑞纳花园等小区的部分楼座供热管道试压。      (本报记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供热 试压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