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冲进家门连伤四人 崂山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2006-10-06 06: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5日讯 昨天下午,一伙手持长刀或铁管的歹徒冲进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办王先生家中,不由分说一阵乱砍乱击,将屋里 4人打伤后开车离去。

   “这伙歹徒竟然大白天拿着大刀和铁管冲进我家,见人就打。”今天,记者在401医院见到了受伤的王先生,他告诉记者,司机四肢多处刀伤,左腿膝盖部位肌腱被砍断;妻子魏女士左腿有一处很深的刀伤;当时在他家的两名工人也被打伤。行凶的有10余人,作案后他们驾车离开了。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平时没有和谁发生正面冲突,他并不知道得罪了谁。目前,崂山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本报记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歹徒 连伤四人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