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一小区内歹徒持棍砸人 一名智残男子受重伤

2006-11-02 06: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日讯 10月30日下午,李沧区天惠府内发生一起惨剧,但由于受伤的智残男子无法向警方说清事故发生原委,凶残歹徒至今未归案。今天下午,无奈的伤者家人只得向本报求援寻找案件知情者。

    据介绍,昨天下午,李大爷40多岁的儿子在楼前和邻居们打扑克时,被一手持钢棍的男子砸伤头部。由于当时情况危急,周围的邻居们只顾救助伤者,而没有看清行凶男子的体貌。

    事故发生后,李大爷家人已经报案,警方也已开始追查凶手。但由于缺乏目击证人且伤者无法清晰回忆和表述事故发生原委,凶手至今还未归案。目前,伤者家人希望通过本报寻找凶手的下落。如果有市民能提供线索,请尽快与李村派出所民警取得联系。   (本报记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