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湾头村后山发生火灾 大火烧坏千余平米山林

2006-12-05 06: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4日讯(记者 焦恭森 张伟 实习生 徐新东) 今天下午1时许,李沧湾头村后山燃起大火。记者下午4时许赶到现场时,火刚被扑灭,千余平方米的山林被烧黑。湾头社区的王主任介绍说,这是相邻几个村庄烧防护带时,因风太大造成的。幸运的是,在大家的扑救下,火势最终没有蔓延太大。

    在大火附近一院内工作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下午1时许,他突然发现墙外起了火,出门准备救火时发现,山上有好几处地方都起火了,30余名男子正拿着笤帚和铁锹等工具全力扑救。到下午4时许,火被全部扑灭。(请蓝先生来本报领取线索费30元)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火灾 山林 李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