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魅力之城"魅力水果节"活动举行

2007-08-02 10: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8日下午2:00,万科魅力之城“魅力水果节”活动在销售中心举行,百余组新老客户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一起品尝了各式各样的时令水果、饮料及甜品,并欣赏了外籍乐队演唱、浪漫萨克斯、弦乐四重奏等精彩的节目。现场还组织了经典的怀旧游戏,随机抽取幸运奖品等,引来了阵阵掌声。

    下午1时50分左右,伴着菲律宾国际大乐队演奏的美妙音乐,客户们陆续步入了位于销售中心的活动现场。随后,女子弦乐四重奏奉献了世界经典室内乐曲,营造出高雅的活动气氛。2时30分,在动人的主题音乐中,主持人宣告活动正式开始,动感的电提琴演奏、优雅的爵士舞魅力演绎,拉开整个活动的序幕。精彩的萨克斯精彩演奏,带给客户现代音乐的享受。活动中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项目,共抽出了一二三等奖共6名幸运者,给予了优厚奖品。在销售中心门前广场和室内,穿插进行了套圈、飞镖、呼拉圈等经典怀旧游戏,引来客户的热情参与。门口及会场内布置的品种丰富、造型精致的各式水果,使客户感受到夏日的清凉和万科带来的美好生活感受。

    5时许,在乐队演奏优美的乐曲声中,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万科魅力之城作为万科07重要作品,在一期销售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本次水果节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万科与业主之间的沟通,同时提高客户满意度及推荐率。随着U5国际精装公寓等新品的陆续推出,营销部近期还将继续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