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突发胖竟是肾作怪 肾脏上引流出两暖瓶积水

2007-09-15 02: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4日讯 (记者江翡翡 )今年 16岁的小陈突然发胖,为了减肥服用了大量的药物,谁知这几天高烧不退,到医院检查才发现,发胖原来是因为两侧肾脏出现严重病变,导致肾功能为零。

    今天上午,记者在青医附院东区泌尿外科病房见到了小陈。小陈的母亲告诉记者,女儿从前年开始感到肚子不断增大,以为肥胖造成,还吃了不少的减肥药物。谁知前几天突然发起高烧,到医院检查后才发现,右肾巨大肾积水,左肾轻度积水,而肾功能几乎为零。今天上午,专家用微创技术在肾脏上打了个小洞,引流出两暖瓶的积水。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积水 发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