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出招大揽客源 中秋家宴火过年夜饭预订爆棚

2007-09-25 04: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4日讯 (记者王媛 )中秋节临近,记者从闽江路、云霄路等美食街了解到,各大酒店针对中秋节推出的家宴酒席早被抢订一空,预计当晚客流量将比平时高出三四成。商家也纷纷借节大揽客源,送月饼、赠金券、折上折等各种优惠招数一齐上阵,其声势和阵势不亚于春节时的年夜饭。

    今天上午,记者在闽江路、云霄路等酒店集中的地方看到,各酒店都针对中秋节推出了特色家宴,“中秋来吃团圆饭”、“中秋家宴预订中”等招牌随处可见,而在酒店的菜单里,像“皓月当空”、“花好月圆”等中秋“节味”十足的菜名也是十分抢眼。

    “中秋节吃团圆饭是一定的,现在为了热闹我们都很少在家里吃了,都愿意到饭店吃团圆饭。”市民宋先生告诉记者。中苑美食街的一酒店老板告诉记者,他们酒店的团圆酒席早在一个周以前就全部订满了,凡是设置中秋家宴的酒店目前已经全部“爆棚”,客流量与平时相比上涨了三四成,现在仍然不断有市民打电话来订餐,“这个场面绝对不差于年夜饭的火爆,估计到时候肯定会有酒席轮番倒的情况,生意好的话可能会翻台好几轮,我们的伙计都已经做好备战准备了”。

    借用中秋团圆饭的火爆订餐,商家也暗中施展不同招数大揽客源,大部分酒店都准备了精美的礼盒月饼,以作为家宴消费后的附赠品,此外,许多店还直接拉出了长长的横幅,利用消费返金、赠送中秋礼券等各种优惠方式招揽顾客。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客源 家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