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城区—城阳地产研讨会今日召开

2007-09-28 08: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新城区—城阳地产研讨会将于今日上午十点至十二点在青岛城阳复盛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研讨会作为2007第四届冬季房展系列经典活动之一,由半岛都市报社、青岛嘉路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由第四届冬季房展组委会策划部主管王文静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会议内容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内容展开:第一,城阳作为青岛新城区的定位、理由及优势;第二,城阳成为青岛新城区后的发展形势及思路探讨;第三,开发商如何抓住城阳成为青岛新城区的机遇进行营销;第四,冬季房展为青岛新城区-城阳地产发展带来的发展契机。2007第四届冬季房展举行本次会议意义重大,为青岛新城区地产商的沟通和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同时为青岛新城区地产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新城区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