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网上报名今开始 明年起七省初试分数线调低

2007-10-10 05: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9日讯 (记者单俊楠 )记者今天从驻青高校获悉,2008年考研网上报名将于 10月 10日至 31日进行。

报名期间,考生可于每天 9时至 22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 t tp: //y z.ch s i.com .cn)报名。预报名与正式报名同样有效,不需要重复填报。考生填写时要慎重选择,一旦生成报名号不允许修改。

    从 2008年起,教育部对初试分数线分区调整,江西、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安徽七省从过去的一区调整到二区,二区初试分数线一般比一区低 5分左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单俊楠 考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