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之星评选——“车迷评委”看重4S店服务

2007-12-05 10: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车市之星”评选活动的大幕已拉开。作为活动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车迷评审员的评价可谓是重中之重。几周之前就开始报名的评审员,如今终于盼到了亲自考验车行的机会。

    12月1日下午,几位车迷朋友如约来到了位于李山东路崂山汽车城的广汽瑞合崂山店,正式行使自己的评审员身份,对车行进行一个全方位的评判。



    自行参观过展厅之后,销售主管开始带领大家逐一讲解,从国产的各个型号、配置的凯美瑞到整车进口的汉兰达,每一辆车的讲解可谓清楚透彻;售后服务部门经理对车辆维护方面的讲解更是不错,毕竟是车辆维修出身,看得出来,对于自己手中的设备,他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对于我们的评审员来说,这也正是个了解汽车服务的好机会。

    车迷评审员1——铃木捷



    职业:学生 热爱汽车,热爱驾驶;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已经是新浪社区F1论坛的总版主。

    评价:总体感觉这里的展厅布置还是非常不错的,让人感觉很舒服,更能让人感觉到自己作为客户的归属感,觉得自己是有地位的。人员的服务也非常职业化,比如一落座之后,会有服务员来提供饮料,咖啡、茶、可乐什么的应有尽有。

    车迷评审员2——地图



    职业:司机 小微车队的发起、组织者之一,非常爱玩的一个人,驾驶技术好、经验足。

    评价:销售人员态度不错,不过因为自己有车了,所以听得不太认真。但是对车间里的那些感触非常深。休息厅里的电视上能显示去修理的车的状态,什么时候修完都有提示,这一点真不错。

    车迷评审员3——柏川



    职业:杂志编辑 刚刚接触汽车,不是特别了解,但是却非常感兴趣。

    评价:首先,咖啡非常好喝。销售人员服务还算不错,但是业务能力还不是非常到位,感觉人员有点“腼腆”。那个看车型配置的系统非常不错,可以看到各种配置、颜色的效果,非常直观,在别的车行很少见到。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过得非常快,大家还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不过这不妨碍大家的情绪,一致的感觉就是售后服务非常棒,要好过销售。

●相关链接

车友评审员继续征集

    想给你中意的车行一个客观的评价吗?想真真切切地享受一次当上帝的感觉吗?想全方位地了解汽车行业的销售以及服务吗?那就来报名参加车友评审员吧!

    有意参加车友评审团的车主、准车主以及车迷朋友可登录半岛网汽车频道htp://auto.bandao.cn,或在半岛网车迷论坛跟帖报名。咨询电话:80889216、83803011。

关于“车市之星”

    由易车公司发起,易车网等六家媒体,联合《半岛都市报》、半岛网、青岛电视台等全国60余家地方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车市之星”2007年度全国汽车经销商评选活动已经在全国33个主要城市启动。包括“(地区)优秀汽车经销商”“年度营销人物”等奖项的产生离不开我们汽车消费者的评审。本次召集的汽车评审员届时将同专家评审团一起,对岛城各大经销商的服务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暗访和评审打分。

[编辑: 崔兴治]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