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个钟点工做年夜饭

2007-12-31 04: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30日讯(记者 葛楠 刘笑笑)“让我们始料不及的是今年有不少顾客预订钟点工回家做年夜饭。”今天上午,众替家政服务公司的王经理告诉记者,虽然距离春节还有1个多月,现在公司65位钟点工已有30位被预订做年夜饭,估计元旦过后,前来预订的人数还会猛增,他们也打算赶紧找一些临时兼职人员来忙活年夜饭。

    记者从爱心大姐和好运等家政服务公司了解到,前来预订钟点工做年夜饭的顾客已超过10位,每天还有很多电话咨询的顾客,他们预计元旦过后将迎来预订的高潮。同时,目前尚没有开设此项业务的欣欣家政公司负责人杨女士表示,考虑到很多顾客纷纷咨询此事,公司下一步将考虑招收一些具备厨艺的钟点工来填补这个空白。

[编辑: 麦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