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核”网上可查

2008-01-02 06: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日讯(记者 孙丰欣 孟琳达 通讯员 纪效)公务员要考核哪些项目?考核进行到哪一步?今后市民只要轻点鼠标就能知道了。今天,绩效管理网(中国·青岛)正式开通,这是山东首家党政机关绩效管理网站。

    网站设置青岛考核、新闻速递、区市天地、部门交流、理论研究等8个栏目。其中青岛考核和新闻速递两个板块将把绩效考核工作的新进展向市民公布。

    据市考核办介绍,网站开通将增加本市公务员考核的公开程度,网站上随时公布青岛绩效管理工作情况,使原来相对封闭的考核变得更加透明,市民只要登录网站就能了解政府部门的绩效考核工作。

    绩效管理网(中国·青岛)网址为:http://jxgl.qingdao.cn,市民可登录查询相关信息。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