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干警违纪举报电话

2008-01-19 05: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8日讯(记者 任金梅 通讯员 王金明)今天,市委政法委召开了今年政法系统首次新闻发布会,公安局长公开电话合并到110报警台,24小时开通受理各类投诉;还公布了干警违纪举报电话,方便市民拨打。

    以前的局长公开电话不能做到实时接听,会影响一些市民反映问题,为改变这一现象,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的局长公开电话都将合并到110,实现24小时接听受理,针对市民投诉的事项,及时传达给局长,5个工作日之内调查处理完毕,向投诉人反馈。另外,公布了市政法系统干警违法违纪举报电话:市公安局,66570299;市人民检察院,83011406;市中级人民法院,83098541、83098650;市司法局,85912212。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违纪 举报 任金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