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李沧入选教育收费示范区 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2008-01-25 09: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 单俊楠) 今天,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山东省规范教育收费示范县(市、区)”名单,全省25个地区入选,其中包括青岛的即墨市和李沧区。名单从今天开始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问题属实的取消初审资格,情况严重的在全省予以通报。监督电话为:(0531)82027141,81916589。

    据了解,全省评选教育收费示范县(市、区)的标准包括在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全面实行“一费制”收费办法、严格执行公办高中择校生“三限”政策,即未出现违反省里制定的限分数、限人数的比例和限钱数标准,未出现截留、挪用、挤占、平调教育经费和学校收费收入行为,未出现违规收费行为等,全省11个市进行了申报工作。

[编辑: 麦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即墨 李沧 单俊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