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情况可免收滞纳金

2008-01-28 04: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27日讯(记者 周鹏 见习记者 姜璐璐)随着车船税补缴最后大限的临近,车船税缴纳方式及滞纳金的计算问题成了车主们最关心的问题。记者今天就此咨询了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

    据介绍,对去年7月31日前已购买了交强险未缴纳去年年度车船税,或按原车船使用税单位税额缴纳了车船税而应补缴税款的纳税人,在今年7月31日前到主管地税机关申报补税,不加征滞纳金;对去年8月1日后购买了交强险,未缴纳去年车船税的纳税人,从上次购买交强险签单日的次日起加征滞纳金;对纳税人主动到主管地方税务机关补缴去年以前车船使用税的,在今年7月31日前,不加征滞纳金。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