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作弊严重次年禁考

高二学生与在校大学生参考将受严处

2008-01-29 09: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8日,记者从教育部获悉,对于今年高考中作弊情节严重的学生,将加大处理力度,除了取消今年所有考试科目的成绩,还不得报名参加2009年的高考。

    教育部透露的具体政策包括:对在2008年高考中作弊行为情节严重的考生,将取消其当年高考各科成绩,同时给予下一年度不得报名参加高考的处理;触犯法律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参加高考的高中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多为高二学生),取消其当年高考各科成绩,同时给予其应届毕业当年不得报名参加高考的处理;对参加高考的高校在校生,取消其当年高考各科成绩,并由其所在高校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学籍。 据《京华时报》

[编辑: 宁良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考 禁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