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艺考网上报名开通

2008-02-05 03: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4日讯(记者 单俊楠)今天,记者从青岛市招考办获悉,2008年青岛市省外艺术测试外省考生网上报名今天正式开通,报名的网址为:http://www.qdzk.gov.cn/artsign/。今年共有69所省外院校在青岛设立考点,比去年增加7所。

    据了解,经山东省招生考试院统一安排,2008年山东省外院校艺术专业测试工作将于2月18日至3月3日进行,报名工作将从2月16日开始。本次网上报名仅是对青岛省外艺术考生的信息采集过程,网上报名之后,考生还要在指定的时间到青岛市八大关宾馆小礼堂(市南区山海关路19号)进行报名确认、照相、交费等程序。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艺考 考点 单俊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