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往20城市火车票卖光

2008-02-19 04: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18日讯(记者 姜振海) 由于多数大中专院校将于2月23日、2月24日开学,大批务工流和返校学生流叠加,四方火车站将于2月22日前后迎来今年春运的最后客流高峰。据悉,2月22日当天,火车站前往合肥、西安、广州、天津等20个城市的火车票已经销售一空。“2月22日前后火车站还将迎来春运的最后一次客流高峰。”四方火车站值班站长王建国告诉记者,近日的客流与节前高峰期的客流相比已减少了很多,但前往部分热点线路的车票依然十分吃紧。

    记者在四方火车站的售票信息显示屏上看到,2月18日至22日五天内,以下线路的火车票已售空:T162次前往阜阳、广州东;K70次前往合肥、淮北、淮南、黄山、涡阳、芜湖;K208次前往成都、汉中、六里坪、南阳、十堰、襄樊;K172次前往洛阳、天水、西安;1406次前往天津;A398次前往菏泽。此外,前往天津西、南京等地的动车组列车的车票也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2月22日,火车站到泰山、菏泽、广州、成都、汉中、襄樊、天津、合肥、福州、西安、洛阳、兰州、西宁等共20个城市的车票已经卖光。火车站的工作人员提醒市民,买不到火车票的乘客可乘坐汽车;外出探亲、旅游的乘客尽量避开客流高峰。

    机票方面,春节过后青岛始飞的机票价格略有下降,但仍在八九折高位运行。据预测,随着节后探亲客流逐渐减少,机票价格将会逐渐走低。

    交运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说,2月22日前后,预计公路客运也将会迎来一个客流高峰。由于海泊河车站、汽车东站、青岛长途站已经实现了三站联网售票,并提前3天预售客票。具体的票务信息可咨询各车站(汽车东站88910011;海泊河车站80932558;青岛长途站83776921)。

■相关新闻

134个班次汽车东站发车


    半岛网2月18日讯(记者 姜振海) 记者今天从汽车东站获悉,自从青岛长途站全封闭施工后,汽车东站已拥有包括21条省际线路在内的134个班次,而且都在该站发车该站到达,目前该站已经排出具体的发车时刻表,具体可登录半岛网(www.bandao.cn)进行查询。

青岛至延吉开通直达车

    半岛网2月18日讯(记者 姜振海) 青岛去延吉有直达客车了。记者今天从汽车北站获悉,该站日前开通了隔日发往延吉的豪华卧铺客车,途经潍坊、东营、天津、长春、吉林、蛟河等地,27小时到达终点站,单程票价520元。具体可电话咨询84820310。

附:

点击查看汽车东站发车时刻表

[编辑: 胡胡]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火车票 姜振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