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院今年招本科生1555人

2008-02-24 04: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23日讯(记者 刘雪莲 单俊楠 实习生 罗鹏)备受考生关注的中国美术学院青岛艺考报名,将从明天正式开始,中国美术学院今年计划在全国招收全日制本科生1555人,共41个专业方向,招生人数基本与去年持平。

    据了解,作为中国高等美术教育的发源地之一,中国美院历年的艺考竞争都非常激烈,去年中国美院有6万多人报考,录取名额却只有1500多人。在之前的杭州报名点,已有3万余人报考中国美院。而去年在青岛报名点,单日就有4000多考生报名中国美院,所以预计明天的艺考报名将迎来新一轮高峰。此外,除中国美术学院外,首都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湖州师范学院、广州体育学院、天津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景德镇陶瓷学院、中南民族大学等省外高校也将于明天进行艺考报名。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美术 本科生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