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这些地方降压停气

2008-02-25 05: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24日讯 因刘家峡路低压燃气作业,2月27日8:30~10:30、13:30~15:30,对台西(中山路以西)所包括范围内的管道燃气进行降压,降压期间以上区域用户的正常用气将受到影响,其中刘家峡路3号附近部分用户停气。请用户尽量避开以上时间段用气,并关闭好燃气灶具及软管前阀门。如有不明,请拨打12319。(本报记者)

相关链接:

    记者百度一下(baidu.com)“天然气”,找到相关网页约24,300,000篇。天然气系古生物遗骸长期沉积地下,经慢慢转化及变质裂解而产生之气态碳氢化合物,具可燃性,多在油田开采原油时伴随而出。天然气蕴藏在地下多孔隙岩层中,主要成分为甲烷,比重0.65,比空气轻,具有无色、无味、无毒之特性, 天然气公司皆遵照政府规定添加臭剂(四氢噻吩),以资用户嗅辨。


[编辑: 胡胡]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降压 刘家峡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