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打造“一河三圈”确保青岛奥帆平安

2008-02-29 05: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28日讯(记者 任金梅) 举全省警卫之力,全力以赴做好青岛分赛区的警卫工作……记者今天从山东省公安厅了解到,目前,全省范围正在打造“一河三圈”治安检查站,在重要路段设置88个治安检查站,增强查控堵截能力,杜绝危险物品、危险人员流入青岛。

    目前,全省范围正在打造“一河三圈”治安检查站,这包括“环京护城河”、“环鲁防控圈”、“环济安保圈”、“环青奥保圈”治安检查站建设四个部分。按照规划,将在省际国道、省道、高速公路和济南、青岛周边市市界国道、省道上,建设88个治安检查站,共涉及15个市,通过在外围城市的治安检查,来杜绝枪支弹药等危险物品和危险人物流入北京、青岛。

[编辑: 胡胡]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一河三圈 任金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