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发放艺考合格证

2008-03-01 04: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29日讯(记者 单俊楠) 今天,记者从中国海洋大学获悉,该校音乐表演专业艺考已经结束,在350名参加测试的考生中,有92人拿到了专业合格证,合格证发放比率比去年略为降低。

    据了解,从2月19日到22日,海大音乐表演专业艺考进行了初试和复试,经过激烈竞争,最终有92人被确定取得合格证,海大将会对这些合格考生报省级招办备案,并最迟于4月15日前将专业考试合格证邮寄到考生所登记地址,考生要及时查收,专业考试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对高考总分超过海大音乐表演专业投档分数线的考生,根据其报考志愿和海大各艺术项目招生人数,按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及其有关科目考试成绩的高低,德、智、体全面考核,分项目择优录取。被海大音乐表演专业录取的考生在校学习期间,还要参加大量的艺术实践活动,举行年度音乐会、毕业音乐会,要完成毕业论文、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编辑: 胡胡]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艺考 海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