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停车收费暂缓执行

2008-03-02 03: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天下午5时30分,超市楼顶停车场仍有不少空位。



    半岛都市报3月1日讯(记者 杨祥玺 娄花 实习生 李闽 于洪娟)按照计划,今天是家乐福青岛名达店停车收费的第一天,记者今天上午在其停车场看到,超市方面并没有按照原计划进行收费。据悉,超市方面正在对周末是否免费停车和停车不到1小时是否应该免费进行商讨,停车场收费一事可能要暂缓几天执行。

停车收费暂缓执行

    “本来说要收费,怎么不收了?”今天上午,在家乐福青岛名达店一楼停车场,一些在此停车的车主感到有些意外。记者看到,超市停车场内的收费系统已安装完毕,工作人员也已上岗,但却没有按照原计划收费。“没想到顾客的反应这么大,收费计划可能要往后拖一拖。”停车场工作人员辛先生说,“今天是周末,前来蹭车位的人不多,车位够用,所以没收费。”随后,记者从家乐福方面证实了这一消息。“超市已决定对停车场收费日期延缓。”超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对周末是否免费停车和停车不到1小时是否免费进行商讨,收费日期暂缓多长时间,还要看实际情况而定。

周末免费逐渐明朗

    “两天来,许多顾客提出周末很少有蹭车位的,不应收费。今天是打算收费的首个周末,超市决定暂不收费,也算是对周末停车免费一事进行初步试验。”超市相关负责人说。下午6时许,记者再次来到超市停车场,虽然已是购物高峰期,一楼停车场没有剩下多少车位,但超市楼顶的停车场还是有近四分之一的车位空闲。“考虑到顾客的反应,超市停车场周末免费一事已初步确定,但最终实施方式还没有定下来。”相关负责人说。

商场停车标准盼统一

    下午,在超市一楼停车场,25岁的张先生向记者表示,目前岛城商场的停车收费标准五花八门,从每小时1元到4元都有,至于具体的可以免费停车的购物额度和免费时间段也各不相同,给市民带来了很多麻烦。市民孙先生则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出面协调一下,在充分考虑市民意见的基础上,对目前各商场停车场的收费价格、免费标准加以规范。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家乐福 收费 杨祥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