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院今明两天报考

2008-03-04 11: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3日讯(记者 刘雪莲)记者今天获悉,广受关注的中央美术学院艺考招生报名将于明后两天在八大关宾馆小礼堂进行,和其他院校不同,此次报名需考生本人报名,禁止代报。其在山东招生的4个专业为艺术设计、建筑学、造型艺术(绘画)、中国画。考试时间为3月8日、9日。

    记者百度了一下( www.baidu.com)“中央美院”,找到相关网页约948,000篇。中央美术学院是教育部直属的唯一一所高等美术学校,于1950年4月由国立北平艺术专科学校与华北大学三部美术系合并成立,由毛泽东为学院题名。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