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招收3800名本科生

2008-03-06 04: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5日讯(记者 单俊楠 刘雪莲) 今天,记者从中国海洋大学获悉,该校2008年的本科招生计划已经确定,招生总数为3800人,与去年招生总数相同,且仍不招收高职生。

    由于海大为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其招生计划由教育部直接批准,因此成为驻青高校中第一所确定今年本科招生计划的高校。此外,海大今年自主选拔录取人数为190人,保送生和艺术特长生各占招生计划的1%,音乐表演专业招收60人,国防生将招收90人,高水平运动员招收60人,运动训练专业单招、少数民族预科等的招生工作,将按教育部和海大的有关规定执行。

    据悉,海大2007年普通本科学费为:医学专业每生每学年4700元,理工农学专业每生每学年4300元,体育、外语专业每生每学年5000元,音乐表演专业每生每学年6700元;其他专业每生每学年4000元,预计今年学费会保持稳定,如有变化将按省物价局新批准的标准执行。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