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处危陋房年内改造完

2008-03-11 03: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0日讯(记者 王菊)记者从市南区房产管理处获悉,市南区平原路57号等195处已经列入今年改造计划的危陋房今天开始进行维修改造,近万户居民居住环境将大为改善。

    今天下午,记者在平原路57号大院内看到,几位工人正在搭脚手架,准备对屋面进行翻修。家住二楼的张大爷告诉记者,他在这里住了30多年,以前一到下雨天就漏雨,院里的10户居民就没法睡觉。去年夏天楼梯竟被雨水冲得倒塌了,差点把住在底层的居民砸伤。据现场施工队负责人邴先生介绍,每处危陋房要改造完约需一个月的时间。

    记者从市南区房产管理处了解到,根据居民申请和摸底排查,他们将苏州路15至17号、平原路57号等195处的危陋房屋列入改造计划,年内全部维修改造完,总费用约1800万元,其中需要动用部分房屋公共维修基金。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危陋房 王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