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纵五横”减为“两纵一横”

2008-03-21 05: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0日讯(记者 姜振海 娄花)“四纵五横”的快速公交走廊,将缩减成“两纵一横”,记者今天从市交通委获悉,本市编制的《青岛市城市公共交通发展纲要》已经通过了专家评审,目前具体的方案已经报到市政府审批。其中,原本规划的“四纵五横”的快速公交走廊,将缩减成“两纵一横”,具体如何确定,仍然要等政府通知。

    针对当前公共交通发展亟需解决的问题,这份《纲要》提出了一系列近期发展对策,包括开辟基于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的快速公交(BRT),整合普通公交专用道;增设一般公交线路,进行必要的公交场站及公交枢纽建设;配备充足的公交车辆,加强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等。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