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笔试敲定25考点

2008-03-21 05: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0日讯(记者 李志波)3月23日(本周日),报名参加本市今年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将进行笔试。今天,市人事局公布了此次笔试25个考点的名单。由于不少考点周边道路正在施工,因此市人事部门提醒考生最好提前熟悉路况,并在考试当日提早出行,以防止因交通受阻而影响考试。

    这25处考点分别是:青岛大学师范学院(青大一路16号);青岛卫生学校(福州路66号);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江西路62号);青岛交通职业学校(台东一路27号);青岛四中(德平路5号);青岛四十一中(汝阳路25号);青岛电子信息技校(连云港路9号);青岛二十二中(四流中路113号);海航学院青岛分院(四流中路2号);青岛六十五中(同安二路12号);青岛六十二中(浮山路51号);青岛五十六中(高安路14号);青岛三十一中(永清路46号);青岛四十三中(镇江路40号);青岛三十四中(长春路2号);青岛三十三中(四流中路339号);青岛五十中(嘉善路17号);青岛五中(上杭路5号);青岛七中(德县路27号);青岛二十六中(京山路18号);青岛五十一中(永嘉路17号);青岛五十七中(江西路152号);青岛五十九中(延安三路216号);潜艇学院(山东路10号);青岛六十六中(杭州路3号乙)。考试当天,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按时到达指定考点参加笔试。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务员 李志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