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梅花节下周五开幕

2008-03-21 06: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0日讯(记者 孙倩) 中国第十一届梅花腊梅展览会暨青岛第十届梅花节将于3月28日在青岛十梅庵风景区“青岛梅园”开幕,除了本地的梅花,市民还可以欣赏到来自北京、武汉、合肥等地的近万盆写意梅景。

    梅花节的开幕时间在3月28日上午10时18分,活动时间定在3月28日至5月上旬,周六周日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梅花节期间,凡是名字中带有“梅”字的本市市民,都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免费入园赏梅。凡本市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凭本人劳模证、身份证免费入园;70岁以上的老年人凭本人身份证和老年证免费入园;60至70岁的老年人可享受半价优惠;中小学生凭学生证半价优惠;残疾人免费入园参观。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梅花节 孙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