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道路加入施工行列

2008-03-28 06: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7日讯(记者 刘纯来 通讯员 周江波 栾心龙)继江西路等路段封闭施工后,从3月29日开始,又将有三条道路陆续加入到施工行列中。今天记者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因城市管道施工等原因,漳浦路、丰盛路、四流中支路三条道路将进行封闭施工,届时将禁止机动车过往。

    记者了解到,因为太原路火车站建设和城市热力管道施工需要,3月29日至4月10日,丰盛路的台东七路路口至台东六路路口段封闭施工,4月11日至4月20日丰盛路的台东六路路口至台东三路路口段封闭施工。道路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辆通行,途经上述道路的机动车辆,由周边道路分流。台东六路路口每天5:30至22:30允许车辆横穿通行。4月5日至5月30日,四流中支路的四流中路路口至太原路路口段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车辆可通过四流中路和太原路分流。该路段施工期间,太原路铁路桥下将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高度或载货高度超过2.9米的机动车通行,其他车辆可由桥上辅道通行,而由铁路桥下进出环胶州湾高速公路超过2.9米的机动车,则可由瑞昌路或双埠收费站进出。4月4日至4月13日漳浦路的福州路路口至闽江四路路口段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此处的机动车可通过云霄路、闽江路和福州路分流。

    据交警分析,由于漳浦路紧邻正在施工的江西路、福州南路及闽江路,一些车辆会绕行到周边道路,势必对南京路、福州路、云霄路、香港中路等交通造成影响,建议市民注意绕行,避开高峰段行驶;丰盛路位于台东商圈,施工期间将加剧威海路、大成路、芙蓉路及周边延安三路、台东一路车辆通行;四流中支路施工,将对永平路、太原路、四流中路及长治路车辆形成压力,预计在交通高峰时段有压力,建议驾车者提前适应或注意避让。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施工行列 刘纯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