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趟列车增加沿途停站

2008-03-28 06: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7日讯(记者 姜振海)记者从四方火车站获悉,即日起,福州至四方的K68次增加顺昌站停车、四方与扬州间增加牧阳站停车,并办理客运业务。其中K68次在顺昌站停站三分钟,停站时间为19:21至19:24;四方至扬州的K416次,沭阳站到开时刻为14:12至14:15,硬座票价为58元,硬卧中铺票价为107元;扬州至四方的K415次,沭阳站到开时刻为15:22至15:27。

    此外,为整顿退票改签秩序,防止黄牛党从中作乱,四方火车站出台规定,乘客在退票改签前,需先到问讯处加盖“退”字章。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沿途停站 姜振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