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重点监控九道路

2008-03-31 04: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30日讯(记者 刘纯来 实习生 曹卫红)清明节期间,本市将重点监控陵园墓区的周边道路。今天记者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确定重庆南路、德兴路、福州北路、308国道及滨海大道等九条道路,其交通情况将受到重点监控,本市将派出近百名民警驻点执勤,确保墓区周边交通顺畅。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针对首个法定的清明节节假日,加上春天踏春时令,预计肯定会出现一个高峰,今年交警部门为此专门制订了相关应对预案,将在本市较大规模的九峰陵、殡仪馆、福宁园、百陵园等陵园墓区周边,派驻执勤民警驻点或流动执勤,严密监控周边道路的交通情况。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