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关部分道路今起禁行

2008-04-01 05: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31日讯(记者 刘鹏 通讯员 于昕 冯波)岛城开始进入旅游旺季,为保证八大关风景区内道路通畅,市南交警大队经过调研决定,自2008年4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将八大关风景区内的部分道路调整为禁行。据了解,禁行区内居住的私家车车主和在区内办公的单位,可携带相关证件到市南交警大队办理登记手续,领取车辆通行证。

    据了解,自2008年4月1日起,八大关风景区内部分道路变为禁行,禁行区域包括太平角一路(黄海路至正阳关路)以西、正阳关一支路(山海关路19号至正阳关路)以东、正阳关路(正阳关一支路至太平角一路)以南,禁行时间为8个月,至11月30日止。届时,请驾车者绕行禁行区。

    禁行路段调整后,禁行区内居民的私家车、办公单位的公用车辆需要办理车辆通行证,持证通行。据民警介绍,居民和办公单位在办理通行证时,均要携带办理通行证申请、车辆行驶证及复印件。单位提交申请的,要提供单位代码证及复印件等有效证件;居民提交申请时要带身份证、户口簿、房屋产权证明等有效证件。禁行区内的单位和居民在带齐上述材料后,在7日内可到东海西路7号市南交警大队511房间办理。咨询电话66572512。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八大关 禁行 于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